加芭樂網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實名制會員注冊。會員發帖回帖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網立場。所發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權投訴而被小編刪除請勿糾結。
【嚴重警告】:會員發帖回帖內容務必實事求是。所有言論不得危害國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關時政信息、黨政重要部門、軍事、民族、外交事務以及國家、省、市重點重大項目以官方媒體發布為準,不得妄議;堅持依法依規有理有據的維權與負責任的曝光爆料。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發退出永星悅城里項目,永星尋求新的合作伙伴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6-20 11:10: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訴求內容:
悅城里門口拉白布條,欠工人錢,農民工已經把1號門堵了據保安說月底悅城里就要倒閉了,7、8月份整頓?,商務局引進的建發公司為何那么無能,招商水平差到極點,商務局還說建發多有名,電視報道要打造高大上的商場那么好的地段都做不好,要是和萬達換個位置恐怕一個月都開不下去,建發公司都不投資金,來做什么?



回復意見:
您好,悅城里項目的合作是永星與建發峰道輕資產商業公司雙方共同確定的。建發峰道輕資產商業公司是以管理輸出、核心人員派駐的方式進入悅城里項目。目前,由于運行經費嚴重短缺,商業活動、廣告宣傳無法正常開展,導致商場經營困難。永星也在積極尋求新的合作伙伴來管理商場。(梅列區商務局于 2019-6-20 08:41回復)

三明芭樂網-論壇版權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網

2、三明芭樂網倡導和諧健康地網絡環境,抵制過激言論和謾罵

3、本主題所有言論和圖片純屬會員個人意見,與本論壇立場無關

4、本站所有主題由該帖子作者發表,該帖子作者與三明芭樂網享有帖子相關版權

5、其他單位或個人使用、轉載或引用本文時必須同時征得該帖子作者和三明芭樂網的同意

6、帖子作者須承擔一切因本文發表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7、本帖部分內容轉載自其它媒體,但并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8、如果您認為帖子對您的利益造成傷害,請填寫刪除申請表,加蓋公章送至我司,審核通過后一個工作日刪除,下載申請表

9、請審慎看待有關信息,謹防上當受騙!

贊贊(0)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樓主| 發表于 2019-6-20 11:11:50 | 只看該作者
莫非永星新合作伙伴就是萬達?

點評

目測Lz會被以數字哥。空飛等人噴。嚇得我吃了一口飯坐等水軍出現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6-20 11:57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9-6-20 11:57: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鬼話 發表于 2019-06-20 11:11
永星開發商可以去死了

目測Lz會被以數字哥。空飛等人噴。嚇得我吃了一口飯坐等水軍出現

點評

你以為每個網友都和你少帥一樣沒素質嗎 唉 妄想嚴重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6-20 13:31
來自小程序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19-6-20 13:28:40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才開業多久,好玩嗎
來自蘋果客戶端來自蘋果客戶端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5#
發表于 2019-6-20 13:3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先跑我有醫保 發表于 2019-06-20 11:57
目測Lz會被以數字哥。空飛等人噴。嚇得我吃了一口飯坐等水軍出現

你以為每個網友都和你少帥一樣沒素質嗎   唉  妄想嚴重   

點評

呵呵。要是我發一遍貼。你肯定要跟著我的屁股后面回。你說我少帥。我還覺得你是呢。少帥你一天到晚黑我有意思么?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6-20 14:00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6#
發表于 2019-6-20 13:33: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來自小程序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7#
發表于 2019-6-20 13:33: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永星開發商沒實力當初怎么敢拿下這個位置  搞不懂咯  來個招商有實力的還能拯救下  不過還好大潤發先開業了沒受影響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8#
發表于 2019-6-20 14:00: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空飛哥哥 發表于 2019-06-20 13:31
你以為每個網友都和你少帥一樣沒素質嗎   唉  妄想嚴重   

呵呵。要是我發一遍貼。你肯定要跟著我的屁股后面回。你說我少帥。我還覺得你是呢。少帥你一天到晚黑我有意思么?

點評

小孩子一個 看你頭像十幾歲吧四代火影 你一個小孩子天天盯著悅城里咬幼不幼稚呢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6-20 14:20
來自小程序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9#
發表于 2019-6-20 14:20: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奶死凸蜜球 發表于 2019-06-20 14:00
呵呵。要是我發一遍貼。你肯定要跟著我的屁股后面回。你說我少帥。我還覺得你是呢。少帥你一天到晚黑我有意思么?

小孩子一個   看你頭像十幾歲吧四代火影  你一個小孩子天天盯著悅城里咬幼不幼稚呢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0#
發表于 2019-6-20 17:4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空飛哥哥 發表于 2019-06-20 14:20
小孩子一個   看你頭像十幾歲吧四代火影  你一個小孩子天天盯著悅城里咬幼不幼稚呢

你這樣得罪多少人?十年青春看火影基本都是30以上。你這種人懂個屁?

點評

歐呦吼 火影影迷居然會有你這類人。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6-20 18:01
來自小程序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掃一掃下載客戶端
  • 關注芭樂微信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