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芭樂網微信
敬告:本站采取實名制會員注冊。會員發帖回帖言論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本網立場。所發帖子或回帖若因侵權投訴而被小編刪除請勿糾結。
【嚴重警告】:會員發帖回帖內容務必實事求是。所有言論不得危害國家安全、公共安全;不得涉及政治;任何有關時政信息、黨政重要部門、軍事、民族、外交事務以及國家、省、市重點重大項目以官方媒體發布為準,不得妄議;堅持依法依規有理有據的維權與負責任的曝光爆料。
點標簽看更多好帖

商會 早餐 東新六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新六路商會上班的小伙伴,還在為早餐煩惱嗎?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9 10:28: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天早上寧愿多睡一會都不愿意爬起來吃早餐的上班族,你們需要一個這樣的地方,沒錯就是擁有多項選擇的早餐聚集地了,快看過來,位置特別好找就在興化大廈的盡頭,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早餐吧!

首先是最近比較火的永安老張煎蛋,小味也是十分熱愛,早上都是在商會這邊擺攤,到了傍晚五點半左右的時候就在金尊樓下擺攤了,大家不要跑空咯。

沒有老張煎蛋之前總會來一份煎餅果子,還要交代老板里面脆脆的多加一點哦,一大個管飽。

重點說一下這家攤位,別看它小,有賣米果,糍粑,還有糯米團,這個糯米團比較特別,可以像包米果一樣把菜料包在糯米團里,在加上一根油條,真香!小味也是來到商會這才知道還可以這樣搭配。

天氣冷了,來一份熱騰騰的福鼎肉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本來想吃最愛的腸粉的,可是不知道老板去那擺攤了,吃它看緣分的,不是天天都有在。




以上便是小味的早餐了,‘黑米壽司’老板給我咸蛋黃還有雞柳全加上,這樣才夠味。‘豆花’這個可根據個人口味選擇甜的,咸的。
老板我要咸豆花,加辣,小味是重口味,無辣不歡。
好了,小味先吃為敬了,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

三明芭樂網-論壇版權

1、三明文明城,我是文明人,文明上網

2、三明芭樂網倡導和諧健康地網絡環境,抵制過激言論和謾罵

3、本主題所有言論和圖片純屬會員個人意見,與本論壇立場無關

4、本站所有主題由該帖子作者發表,該帖子作者與三明芭樂網享有帖子相關版權

5、其他單位或個人使用、轉載或引用本文時必須同時征得該帖子作者和三明芭樂網的同意

6、帖子作者須承擔一切因本文發表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

7、本帖部分內容轉載自其它媒體,但并不代表本站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8、如果您認為帖子對您的利益造成傷害,請填寫刪除申請表,加蓋公章送至我司,審核通過后一個工作日刪除,下載申請表

9、請審慎看待有關信息,謹防上當受騙!

贊贊(0)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9-11-19 10:48: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多出去轉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點評

哈哈哈 這個方便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11-19 11:33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9 11:33: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孩兒他爸 發表于 2019-11-19 10:48
多出去轉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哈哈哈 這個方便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19-11-19 12:36: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貧困人民已經生活在這水生火熱之中,吃個早飯都要10塊。已經半年沒有吃過早餐了

點評

審請低保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11-19 20:55
我一個月沒吃過豬肉了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11-19 14:00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5#
 樓主| 發表于 2019-11-19 14:00: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騎著牛逼看日出 發表于 2019-11-19 12:36
貧困人民已經生活在這水生火熱之中,吃個早飯都要10塊。已經半年沒有吃過早餐了

我一個月沒吃過豬肉了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6#
發表于 2019-11-19 20:55: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騎著牛逼看日出 發表于 2019-11-19 12:36
貧困人民已經生活在這水生火熱之中,吃個早飯都要10塊。已經半年沒有吃過早餐了

審請低保

點評

好,準備要去申請  詳情 回復 發表于 2019-11-21 13:42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7#
發表于 2019-11-19 23:56: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都是路邊攤,衛生
來自小程序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8#
發表于 2019-11-20 07:44: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房房 發表于 2019-11-19 23:56
都是路邊攤,衛生

我都吃路邊攤了,還在乎這個,相對衛生就行了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9#
 樓主| 發表于 2019-11-20 08:38: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房房 發表于 2019-11-19 23:56
都是路邊攤,衛生

從小都是這么吃的 有抗體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0#
發表于 2019-11-21 13:4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三明芭樂網_樂享你的生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掃一掃下載客戶端
  • 關注芭樂微信帳號